close

  

離開日內瓦後

先在中途探訪熊的城市-伯恩(Bern)

再前往少女峰山腳下的飯店


當我揹著行李走在伯恩老城區時

因為後背包太重了

所以就用手拉著揹帶幫忙減輕重量


說時遲 那時快

突然冒出一個老伯伯跟我說話

加比出拉揹帶的動作

原本以為他是要跟我說「背包很重吧!」


結果!!!!!

他竟然開始靠近我

並主動幫我調揹帶

然後他真的弄得有點久(旁邊還有路人在看)

老伯伯還一直跟我say sorry

(其實我有聞到老伯伯身上似乎有酒味)


不過還好是在瑞士

而且是大白天大庭廣眾之下

如果是在法國

我猜應該已經拿背包打他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 伯恩 旅行照片日記
    全站熱搜

    travelconce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