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Disneyland  

 

在出發去東京之前

我跟妹妹上網看了超多超多有關迪士尼該如何玩的攻略

也看到很多高手的分享

如果有充足的準備時間跟心力的話

真的非常建議大家多搜尋一點資料來看

(那我還寫這篇做什麼?!!!)

 

這一篇最適合

準備旅行時間很短 (像我是出發前的半個月才決定要去旅行的XD)

或是你很忙碌無法好好看很多資料

或是看太多字就覺得懶的懶人一族

 

如果目標是全部FP都盡可能玩到的話

 

第一要件:準時入園!!!!!

暑假這個時候基本上就是早上8:00

詳細入園時間在官網上都有

 

第二要件:分兩組人馬!!!

一組先抽FP,一組先去排隊,

抽完FP的,再一起回去排隊。(或是可以在要進入遊樂設施前的旁邊等待朋友)

PS見面地點一定要溝通清楚,不要像我妹一樣神經很大條,把巴斯光年排成怪獸電力公司,我整整找了她一個小時>_<

(這時候就會覺得只有一台wifi網路分享器是不行的,這我會寫成另一篇旅遊日記作分享)

 

通常是建議

先攻樂園後半部的巨雷山飛濺山

1.這不是室內的設施,到晚上玩的感覺會不一樣

2.趁還沒烈日當空快點排隊,因為真的很熱!!!

再回來前面抽和排太空山史迪奇

最後是抽和排小熊維尼巴斯光年/怪獸電力公司(看你們比較喜歡什麼)

 

 

第三要件:善用等待玩FP的零碎時間!

在等待玩FP時間的零碎時間,就穿插其他不是FP但想玩的設施還有逛商店

 

 

第四要件:避開尖峰用餐時段(我是提早一小時吃)

在中午12點或晚上5、6點那種尖峰吃飯時間光找位置都有困難,排隊的點餐人潮也很多。

推薦好吃的有明日世界的pizza

另外一邊的冷烏龍麵也滿好吃的,蛋黃還是米奇的圖案。

然後麻糬系列今年(2015年)最新的是"史迪奇"(但還是買得到三眼怪)

 

PS 提早吃不會太餓啦,因為還有其他很多點心可以吃(爆米花、造型冰棒等)

 

第五要件:記得遊行時間!!!

遊行時間是固定的,可以先上網看,也可以當天再看遊園資料

以我這一次(2015/08/03)去來說,夏祭特別版有兩場;日間和夜間固定遊行各一場

我沒有特別去佔好位置,但最後觀看的位置真的都還不錯

建議可以挑遊行路線附近的遊樂設施玩或商店逛

然後樂園的遊行基本上都會經過中間的城堡(晚上的遊行我不確定)

所以如果你想偷懶的話(還有要看定點表演),時間快到的時候,就留在城堡附近就對了!!!

最後一個once upon a time的城堡投影秀

建議要提早去城堡中間那一圈,不然在外圍看可能會被樹擋到。
(還有日本迪士尼沒有高空煙火就是了XD)

 

關於各個設施等待的時間可以下載"TDR排隊時間" APP

(裡面也會有可以抽FP的設施目前抽的時間)

 

也可以在去的前幾天

觀察一下大家玩各種遊樂設施的情形

我自己真的就有先觀察

 

最後補充說明

當你正在決定要哪一天去迪士尼時

務必參考這個網站!!!

http://www15.plala.or.jp/gcap/disney/

這是東京迪士尼人數預測網站

你可以知道當天還會有多少人跟你一起入園

如果你看到框框是紅色或是咖啡色,甚至是黑色

就換一天去吧,那代表超多人啊!!!!!



以上是一點個人經驗分享

準備去迪士尼的朋友們

還是要視旅伴的意見及當天狀況做調整

有其他關於迪士尼的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

<也可以問我海洋的懶人攻略,因為我這一次陸地跟海洋都去了XDD>

arrow
arrow

    travelconce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