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非合作文,請放心閱讀(內有開箱及使用照片)

 

(行李箱外殼沒有很亮是因為我沒有將保護的膜拆掉)

輪流拖著兩個舊行李箱征戰日本、韓國、香港、美東、美西後

雖然這兩個行李箱還沒正式宣告退伍

但版主還是購買了新的行李箱

而這次在挑選新的行李箱時

原本很想購買最近很多部落客推薦的C牌行李箱

但爬文後發現箱子外殼偏軟 (GOOGLE搜尋可以找到相關評價)

就決定挑選其他牌子來試試看

 

這次看中的是ARTBOX的以太行者系列

我購買的是29吋鋁框行李箱,顏色為金色

 

接著就為大家獻上開箱照片(手機拍攝畫質不佳請見諒)

 

撕膜小提醒下方其實有個隱藏式掛勾(但我沒拍進去)

可以拉出一條短短的伸縮帶來掛包包

但缺點就是行李箱重量會不平衡

而且說不定會一不小心就被有心人士截走

全箱共有三個卡榫

其中左右兩個是TSA認證海關鎖

(這樣可以設兩個密碼耶XD)

開啟方式非常簡單

只要按壓右側的地方即可輕鬆開起

 

內裡為紅色(照片顏色有點失真)

其實我在網路上看的時候覺得內裡的顏色很俗氣

幸好看到實體後,是可以接受的紅色

此外可以看到兩邊都有收納層

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方便收納又一目了然

又可以將箱子裡的東西蓋好固定好

(咖啡色的東西是行李箱的防塵套)

收納層的邊邊採用鉤環設計

完全不用擔心收納層會跑來跑去

不過我倒是擔心會不會用非常多次以後塑膠鉤環會裂掉(誤)

翻開收納層後

下方還有X型束帶

固定行李功能加倍

完全大加分

(輪子照也忘記拍了(汗))

輪子真的就長這樣

在家裡試推的結果是真的可以360度轉圈圈

也完全不會卡住

至於能不能抵抗外面坑坑巴巴的路面

目前目測應該是沒問題XD

 

最後關於重量的部分

同樣29吋的行李箱

鋁框真的著實比布面行李箱還要重

但版主有將行李箱橫放試坐在上方

是真的可以當椅子坐!

--------------------

2016/09/15 更新

這只行李箱跟著我從歐洲回來了

就連我回程微微的把它塞爆了

它也安然無恙的跟我一起回到臺灣

而我回國重量總共29.1公斤

推著它走法國不平的人行道或馬路

甚至是回國後推去搭高鐵

輪子都非常的好推好抬

唯一要抱怨的地方大概就是輪子太滑了

所以搭斜坡式手扶梯的時候反而是個困擾XDD

 

小小使用心得給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travelconce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