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y Hotel是著名的聯航Easy Jet的相關企業

英國、瑞士、荷蘭、比利時、德國、匈牙利、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保加利亞都有設點,

而英國的部分共有13個點,包括倫敦(8個)、愛丁堡、格拉斯哥、利物浦、曼徹斯特、伯明罕等城市。

而我這次入住的是位於倫敦Earls Court的Easy Hotel

因為Earls Court離著名觀光景點較遠,

所以價格相對也比其他如Victoria、South Kensington等處的便宜。

 

Earls Court位於倫敦地鐵第一圈及第二圈的交界點,

(所以如果你買周票的話,只需要買第一圈即可)

飯店距離地鐵站出來需走路約10分鐘左右(如最後一張地圖路線所示),

但沿路上有速食店(麥當勞)、咖啡店(COSTA、星巴克)、餐廳、小超市(Sainsbury's),

且從飯店往另一個方向走還有一大間的TESCO,

是一個省錢又具有生活機能的好飯店

Easy Hotel打著廉價飯店的招牌

所以房間內除了床跟小小間的廁所兼淋浴間之外,就沒有其他東西了。

沒有盥洗用具(但有提供二合一的沐浴乳跟洗髮精)、沒有吹風機、沒有桌椅、沒有熱水壺。

有浴巾、有網路(要另外付費使用)、有電視(要另外付費使用)。

最便宜的房間也沒有窗戶(也就是我們選的房間,位於二樓),但有中央空調。

 

唯一可以慶幸的大概是我跟朋友一起住了六晚,

飯店免費提供一次的客房清理服務(你可以自己指定要哪一天)。

 

相信大家最好奇的還是究竟有多便宜

在這邊直接附上當初訂房時的確認單

下面金額為六晚雙人房含稅價格

也就是一個人一晚只要約12.65英鎊(當時換算台幣約560)

以暑假旺季的價格來說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划算的選擇

 

順帶一提

雖然是廉價飯店

但我覺得櫃台人員的態度很好

而且很安全(有門禁須刷卡才能進入)

 

下面提供Earls Court Easy Hotel的簡單資訊

地址:42–48 West Cromwell Road, London, SW5 9QL, 3.5 miles

訂房網址:https://www.easyhotel.com/hotels/united-kingdom/london-earls-court/

地圖中紅色圓圈處的十字路口很大,所以要分兩次過馬路。

 

 

非常推薦想省錢的族群

可以入住Easy Hotel

arrow
arrow

    travelconce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